close

我以為,愛過了不會再愛

我以為,年近30不會再有心動的感覺

我以為這些年的歷練我不會再有心痛的感覺

那些以為在遇上時才知道那只是以為

當愛情再度出現,妳會知道,

感覺心跳因她而跳.

感官因她而敏銳.

一首情歌能覺得幸福.

一首悲歌就能陷入情境,淚水不自覺流出..因為心痛..

對妳的愛與日俱增..

排除萬難也要見妳一面..

見面時開心,分開時難過..

 心中是妳,眼中是妳,無可取代.

妳想要的,我能給的,刻不容緩..

只為看見妳滿足的微笑..

在愛情裡我發現我不是可以默默付出的那個人

我愛妳,我要讓妳知道..

情緒我掩飾不來..

好朋友與情人的差異我分的清楚..

要多久可以將這份情昇華成友情,已經驗證過但最後失敗

而這將帶給妳的壓力我也知道..

愛已悄然滿溢,怎麼收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