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錯過就無法挽回...這句話很有同感...


因為身旁都有一個他...


是遺憾才會讓我這麼久以來都無法割捨..


怎麼樣的一種情愫才會讓一個人無法忘記..即便知道這樣不對..


可是心裡就是會不自主想到妳...


沒有改變的是一樣笨的我,一樣在乎妳的心...


可是我沒有富有的家世背景,卻有負債....


現在的我沒辦法買LV給妳,但不是永遠不行..


沒辦法帶你出國豪華之旅,但每個月可以來個小氣旅行...


在有限的範圍內能做的我都能做到..


但這些話我沒辦法說,因為當喜歡的人有更好的歸宿我應該祝福..


可以不用等就能享受的生活我怎麼能阻攔...


有夢想,可以馬上追的行動力還得要有金錢的堆砌...


現實就是殘酷,我沒辦法去緊握..


如果有如果..


我好想再愛你一次~


 


因為因妳而感到幸福的心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