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有這麼消極的想法...看的我都難過了..


原來看似幸福的背後也隱藏著悲傷...


環境好了,不愁吃穿,有心愛的狗狗,手拿名牌包,週年慶時的shopping.不用擔心支出..不是很多人所追求的?


得到了怎卻又開心不起來?滿足不了呢?


而我正和妳相反,因為負債我侷限在一家我受夠了的公司...


幻想哪天中樂透或撿到意外之財,拋開身上沉重的包袱而能擁有妳的生活..


我們都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而心胸也沒開闊到寄望充滿疑問的未來~


所以我們不快樂,所以我們不知足....


但其實就算富裕生活或是負債生活..也有快樂的時光,開心大笑的時候不是嗎?


不要把自己逼到死角,不要否決一切的可能,也不要把希望寄託在誰身上...


妳才是妳人生的主角... 


不要一直低迷,不要想的很絕望...不要讓自己不快樂...


我們的問題相同也不相同,每一天其實都是考驗, 我試著從中找尋開心的點..


那是讓我一天一天走下去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