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來的歇斯底里,終於有個結尾,而那結尾正應驗我說的.

那個偽君子被我說中了...妳們在一起了.....那天我才自己恍然發覺,妳說的沒辦法,因為那是妳的伴,但卻沒有再事情發生前第一個告訴

我...更不知道什麼時候,妳成為他的人?

心如刀割也無法形容最愛的女人被奪走的心情.

連兩天的拋棄,我哭了又哭..卻也無法挽回什麼?因為妳說沒辦法,妳需要他..

愛情終究輸給現實...

要怪誰?只能怪自己的無能..沒辦法給她依靠,沒辦法叫她離開那工作,沒辦法幫忙解決阿母的煩惱.

因為現在的我就像妳說的我根本養不起妳..好孬...也想逃.

這也是我的報應吧~

是,我不能給他們能給的,的確讓我有放棄的念頭,但當初想要爭取這段感情時不也告訴自己,要加油,要勇敢,

愛了她這麼久難道只能永遠一直默默守著,難道不能追尋把握?真的我們只能這樣嗎?

但現實就是如此,可是心好痛好痛,那天又在外面遊盪了一整天,因為妳待在他身邊,我根本無法思考,

心被撕裂,心被搗碎,整整抽了3包煙,喝了幾瓶酒,還是無所適從,好難呼吸,

失去妳的我,就像被全世界遺棄,沒有辦法考慮到其他人,只想求一個解脫,觀察路上的來往車輛,速度無法快到可以保證一次把我撞死,

於是走上交流道,速度破百的應該可以一次讓我停止運轉.不帶給家人朋友負擔.

為什麼我的愛又再一次碰到同樣的過程?是命運捉弄嗎?還是要考驗我這一次是不是還容易放棄?

可是我一點都不堅強,遇上妳讓我有勇氣面對挑戰未來的生活,但遇上妳也讓我的心變的非常脆弱.

因為我好愛好愛妳,一直深怕失去妳,當真的失去時我整個崩潰,我無法自己.

以後的我該怎麼辦?生活變的絲毫沒有意義,也不想要有夢想,也不去想未來了.

像個行屍走肉般,過一天算一天.

 愛,遇上這些變數和考驗,很多結果應該是結束,放手.但我深愛著妳,更甚於自己.我無法割捨,我放不下.

但眼前一片迷惘,表面看似ok的我只是在隱忍內心的傷痛. 每一天每一天的我該怎麼去消化這樣的驟變.

天阿~~帶我走吧 ..少了我,或許她會更自然輕鬆.我也可以求一個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