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妳跟他的談話就想起我們之間的聊天,但那已經不屬於我跟妳

看到妳和他的甜蜜佈置...我想一切盡在不言中..

簡訊的確我看了是心痛...現在的妳需要的是他的擁抱嗎?

還有那親密的對談...

我不能有情緒..因為那會讓我們愈拉愈遠

但怎麼可能不在意.....心裡有一股快爆炸的痛..衝到隔壁房..踢著牆壁捶著牆壁欲抵銷心中的痛

情緒是怎麼樣我想妳已經不想管了...我也知道他能給妳的快樂比我多..他能給妳笑容..

妳們的感情我有感覺愈來愈好..

怎麼我總只能羨慕別人能擁有這般與妳的幸福...我們說好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