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接受..我欣喜,只是沒有瘋狂表現出來.

雖然嘴裡唸不過是遊戲,要妳別認真,其實也是在告訴自己得失心別太重,

所以沒有掛嘴邊,可是不是不在乎.

因為心裡頭還是由衷等待希望妳能發自內心接受,而非我的逼迫.

雖然我們早已彼此心知肚明,但受到妳真正的肯定對我而言還是很重要.

女人,要知道,妳開心我跟著開心

                 妳難過我不會比妳好受

                 妳生病我也會跟著無精打采

                 妳失望我會加倍譴責自己

有很多事我們現在都無能為力,是無奈,但不代表沒有希望,沒有夢想,

只是在那刻來臨前,我們要如何抵擋種種困難?過關斬將?

唯有信任,體諒,努力,堅持還有愛..

但願有情人終能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