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13通電話,等了1個半小時(自己還在那邊著急怕1點前沒辦法打給妳,所謂的逾時不候),

終於妳接了電話,

不是在洗澡,也不是在家,電話那頭回答:在夜市~我生氣,我無言,外頭天涼我心更涼...

不知道能說什麼?掛了電話,在外頭坐了半小時冷靜自己,但妳卻一通電話也沒再打來.

2點多了,才要回家,明天不是要上班?都幾點了?難道這樣就不會爆肝嗎!!!!

還是同事可以捨命陪,而我只會被妳嫌吵,嫌我耽擱妳的睡眠時間.

那個時間妳明知道我會打電話,卻連接也不接,讓我枯等,讓我著急,讓我煩躁..妳繼續和她們同樂!

妳對我的重視就這樣?我等習慣了讓我等各1.2個小時妳也無所謂,是嗎?

就那麼依依不捨...我連同事都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