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不夠好..

                     常常都能激怒妳..

                                          不能即時安慰妳..

                                                               也沒法常常帶妳出門..

                                                                                          更不能送名牌包讓妳驚喜瞬間開心..

                                                                                                       遇見妳         還是個感情上的阿呆..

但我想說~

這近1年是我人生最開心的一年,近距離相處,讓我們之間從青澀到不完全熟悉,也讓我重新愛上另一個不同的妳..

和妳在一起我有成家的夢想..

雖然未來對我們而言是個未知數,但有妳陪在身邊,我不再孤單,我有了力量.

                                                                                                               但因為太過於在乎,也深怕哪一天失去妳~

                                                                                                                所以我愛吃醋,所以我警戒心重,所以我防備周圍.

                                                                                                                沒有經濟後盾的我,支身的我,只能靠著自己..

                                                                                                                所以常覺得挫折,常沒有自信,因為不能給妳最好

我記得妳跟我說過的話,也很抱歉讓妳為我吃苦

我的腳步無法加快,所以委屈妳放慢腳步等我

能走多久?誰也不知道!但我只知道不要輕言放棄.

我~不會再次離開.即便有再多的氣餒和挫敗

錯過一次已經是遺憾..

我真的好愛妳....也很感謝妳的包容....

我們不要再吵嘴,也不要不理對方,不要讓小事件造成大遺憾

全世界最令我難過的事不是負債,不是生活辛苦,而是妳對我的放棄,不理會.

妳是我心中的TOP 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