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底我終於離開那個我以為是家的家.

其實對未來的路還是很徬徨..想要的很多卻還沒有能力去追,這一直是讓我怯步的原因.

但賭博本身就是一個不定時炸彈,我的路雖艱辛,但我有努力的目標,我要為自己打算.

這次搬家大多是一個人完成,搬上搬下,可真是折騰我久沒運動的肥肉..沒瘦倒是結實不少><"

不過我不覺得孤單因為有雨在身邊陪我..一起打掃一起稍微佈置這白蒼蒼的窩.

一起去大賣場買用品,一起買我們喜歡吃的零食...

這些天我們一直在一起,我上班時妳在家等我下班,下班時間一到就想趕快回家,

當打開門時看到妳在家,有種莫名幸福的喜悅.這是屬於我們的窩...

好希望你一直都在....就像是伴侶般..妳在這個窩才完整...

很希望窩有一天能變成家...一個屬於我們的地方.

未來的路會更艱辛,我得篤定,我得堅強,還要加上努力...才能真的往目標前進.

跟著我其實只有平凡的幸福...

但我確切知道我要的幸福只有妳能給我...

不管最後結果是什麼,謝謝妳願意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