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次事件後我們恢復了往常的黏膩和甜蜜

但在心底深處,每當安逸時就會莫名擔憂這幸福是否稍縱即逝?

就像妳在夜市開玩笑講的話:輕易就讓第3者介入,輕易就放開對方的手,也正好敲重我心中的憂慮.

我好害怕當我覺得我們已往前進一步,我沉浸在甜蜜中..卻又突如其來某事或某人讓妳遠離我,走向別處!

或許是我真的太沒自信,但現在的自己真的沒什麼能抓的住妳,又何來長久的幸福?

如果妳問我,下次我還能那麼堅強嗎?我自己也無法回答....

逼自己堅強,逼自己無所謂要耗費的心力比肩上所扛的負債還要重...

所以一直處在警戒狀態..要等妳的心完全依賴我還有好長一段路...

但願我能 一直抓住著幸福的時刻~

妳黏我,我愛妳..牽手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