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底到1月中,我想是我一年一度的大事,因為有聖誕節,跨年還有最重要的妳的生日.

加班的辛苦很值得,換取到妳的喜歡和開心..

這次是谷關溫泉行..不過沒能訂到令我期待的水舞谷關.

但惠來谷關整體來說也還不錯..只是缺了一樣東西^^

今年我很努力在上班加班,因為我的念頭更強烈了

家還有妳..當然那是一條遙遠的路,可是我不再是漫無目的再過生活了

兩個人之間我要學的也還有很多,尤其是EQ..

希望您大人有大量,我小鼻子小眼睛就別和我計較了...

希望未來的每一年我們都能陪伴在彼此身旁,擁有互相的祝福.

生日快樂,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