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一年365天,也在我們蹉跎消磨中,靜靜結束了..

這一年大致上來說是平穩的,插曲就是我離開那個家,自己搬出來了..

而最大的收穫則是在感情上找到我要的歸屬...

我和她經歷這麼久,又再相遇..中間仍不盡人意還是遇到阻礙..但因為珍惜因為不想再次遺憾所以我們仍擁有彼此..

我想說擁有妳真的是我最大的快樂..

今年聖誕節我們雖然沒有一起度過,但擁有彼此的溫暖和滿滿的愛,所以不孤單..給妳的禮物,雖然比不上高貴的LV,

但是用自己足夠的能力和心意把它交到妳手上...希望妳會開心

而今年跨年,當然也不能如願一起看煙火倒數來跨年,但好在沒去..使用了代替方案,就像妳說的重要的是妳在我身邊,

而不是地點...否則我們可能會是在車上倒數,然後繼續塞到2011年清晨...

anyway...2010年是開啟妳我感情的一年,期望在2011年我們能更往前一步,

我們少一點爭吵,多一點快樂

我少一點情緒,妳多一點依賴

我們能夠繼續牽手走下去...

我愛妳...妳知道的...也因此,心會變脆弱,但也會因此出乎意料的堅強..

但我們彼此的考驗已經夠多了,平穩安定才是我未來想要的...

一起努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